我希望在我面前的妳,是毫無保留的妳。

前陣子一口氣地花了三天把朴敏英與金材昱主演的《她的私生活》看完了,雖然有些片段毫不留情地快轉,但整體來說真的是部看了心情會很好,情緒起伏不會很大,不會有心痛或難過的場面的劇。

男女主人公間即使出現了誤會,也痛快地一下就和好如初,甚至更加甜蜜,彼此的關係升級,一路甜蜜蜜到整部劇終。甜蜜到真的讓人覺得自己像蜜蜂,在花香四溢的花園裡採蜜,看著看著嘴角都會上揚,好吧,

老實說有點像神經病 XDD。

總而言之,這部劇作為生活的調劑真的很適合,除了主角們真的很般配,顏值爆錶,淨化眼球,順便在腦中不小心一直褻瀆性感冷都男金材昱歐巴外,其實裡面有幾幕小劇情,做到了關係的探討,台詞有力,清楚明白卻又發人深省,很值得記下來回味。

 

整部劇的主軸,是存在於愛情裡的尊重。

 

女人要的是什麼?其實不只是女人,在愛情裡,彼此要的是什麼,大概是愛情叩問主題中,不停地被拿出來討論的問題,然後我們在愛情裡,又會想要呈現什麼樣子給對方?

在《她的私生活》就可見到金材昱飾演的 Ryan Gold對朴敏英飾演的成德美的愛是:

 

我希望在我面前的妳,是毫無保留的妳,妳可以放心地做妳想做的事,因為我會與你一同守護。

 

劇中朴敏英飾演的成德美在現實生活中是精明幹練又溫柔,凡事分寸拿捏得當地美術館策展人,而金材昱飾演的Ryan Gold則為於紐約出道的天才畫家,回韓國後成為了女主人公的上司,美術館的館長,性格讓人難以親近。

然而私底下,成德美與她最好的朋友,是時安(男團歌手)的瘋狂粉絲,偶像崇拜的一心一意與執著,社會給了這樣的角色一個標籤 —腦殘粉、迷妹,追星族,因而成德美始終躲躲藏藏,只能下班後脫去專業策展人的角色時,悄聲無息地經營時安的專屬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,拍照、修圖樣樣能行,是幾乎所有粉絲所依循的追星資訊管道。因為追星的瘋狂與愛好,成德美在談愛情時,屢屢戰敗,直到遇見了 Ryan Gold。

 

在一個意外的發現下,Ryan Gold 知道了成德美其實是迷妹一族,在現實生活中已被她吸引的他,想方設法地成為德美經營的部落格的會員,在德美拍攝與上傳的偶像照片,留言寫下專業的評論與鼓勵;在工作上幫德美排開日程,只因為他知道,那一天德美必須要去時安的見面會,這麼做的目的只有一個,只為了多了解她一點點,在更加了解的過程中,對德美的心意就愈深刻愈真實,漸漸地,欣賞變成了喜歡,喜歡變成了愛,一切因為出自於欣賞與尊重,愛情發展地順理成章。

 Ryan Gold 非但不認為成德美對偶像氾濫的愛是荒唐,是瘋狂,是無腦的行為,反而他認為當德美看到偶像,無法控管的表情很真實可愛,而他愛上的,原來就是德美對偶像的專注,對他來說,那樣的專注與熱誠,充滿著性

感與可愛的魅力,在他眼中閃閃發光著。

「不用擔心,我都知道了,時我路。」

時我路是成德美經營的有關偶像時安的部落格,默默地身為「站姊」的她,一直完美地作好角色切換,將自己隱藏地好好的,獨自保護著作為紓壓管道的追星愛好,而當 Ryan Gold 對她說出了這樣的話,她的世界非但沒有崩

解,反而多了一位愛她的男人,用尊重的心意,小心翼翼地一同守護著她的本命,這也許就是體現在愛情中,最美好的釋例了吧!

 

韓劇她的私生活觀後心得(上)-----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 Chao 的頭像
    Ru Chao

    The World Is Your Oyster

    Ru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